小范演唱會 友子、女友都要到

聯合報 / 2008/11/20

出道7年的范逸臣,好歌聲因電影加持再度受到矚目,12月2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海角七號」的團員們將上台助陣,讓歌迷重溫劇情,民雄昨天在記者會上搞笑化身「友子」獻吻,引發全場爆笑。

小范不避諱地說,已邀請緋聞對象田中千繪到場,但合作形式未定,被問及女友maggie是否會來?小范說:「我的家人、朋友都會來!」意味銀幕上和真實生活女友當天可能同台。在新聞報導上被算命師說花心,小范無奈表示,「我不會啊!」否認對人放電示愛,還幽默地說,「我要告那個算命師誹謗名譽」。

老闆張小燕幫忙張羅記者會,開場前又悄悄離去,委身幕後,不想讓續約問題模糊焦點,不過,雖未有白紙黑字協議,雙方已達成默契,小范首度鬆口:「會與小燕姊繼續合作」,明年還會組織兩人團體,讓大家耳目一新。

小范坦承,起初得知要辦演唱會,心情相當驚慌,最後被小燕姊說服,雖然時間倉卒,他感謝公司給予很多空間和想法,只擔心歌練得不夠好,「跳舞不是強項,不如專心唱歌」。范逸臣周日將舉辦簽票會,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