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介入孫鄧情 安以軒否認

聯合報 / 2008/11/20

安以軒這些年多在大陸發展,事業有成但緋聞也不少,日前伊黃牽手情曝光第二天,安以軒也被爆成了「甜蜜蜜的第三者」,介入大陸金童玉女孫儷與鄧超感情(孫、鄧因合拍『甜蜜蜜』電視劇墜入情網)。

人在武當山拍戲的她,氣極敗壞:「剛開始不在意,後來發現事情越演越烈,這對情侶在大陸知名度很高,爆點太大,到後來還有圈內人關心我,所以我覺得應該要出面澄清。」 她表示,之前和黃曉明拍「大漢天子Ⅲ」的時候也傳過緋聞,但後來還是陪他上節目錄影。「我的性格比較容易交朋友,不過這次真的有被嚇到了,如果和黃曉明傳緋聞就算了,畢竟都是單身,我跟鄧超正在拍『倚天屠龍記』,還要拍5個月,現在才開始第一個月呢,別讓我戲都拍不下去。」 孫儷昨天也透過經紀人澄清:「與鄧超沒分手!」她說,不清楚緋聞從何而來? 談到伊黃戀,安以軒更是撇得一乾二淨,她說,和黃維德合作過「超級男女」,黃在片場喜歡打打鬧鬧,「但他就像是我的大哥哥一樣。」至於伊能靜?安以軒則表示:「最近有合作拍『天地不容』,但她只是客串,只到片場一個星期,真的跟她不太熟。」 記者楊起鳳/台北—丹江口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