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融特異體質 礎寧走前有感應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11/20

林宜融19日出席《英倫琴緣~皇家音樂女孩林宜融》新書發表會,對於黎礎寧自殺身亡,林宜融始終無法相信,她說:「我有點生氣,總覺得她是被逼的,我也想知道真相。」林宜融說,她從小體質敏感,參加喪禮,去醫院或墳場,回家後都會大病一場,黎礎寧過世前3天,她腦中不斷浮現她漂亮的臉、彩繪指甲及鞋子等影像,不久就傳出黎死訊,「我當時以為我是對她那雙漂亮的鞋子念念不忘,知道她過世,我難過到雞皮疙瘩都站起來。」星光3班9月赴洛杉磯表演,黎礎寧搭機坐在林宜融旁邊,表演後兩人還一起逛街,林宜融說,黎是很開朗的人,所以她至今都認為她一定不是自殺,「她說她願望是當台灣的克莉絲汀,自殺在宗教中是重罪,她不像這麼不懂事的人。」林宜融說,她也是很ㄍㄧㄥ的人,但會跟妹妹分享心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