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拍MV療傷 冒出一團無名火

自由時報 / 2008/11/20

記者陳冠備、林忠政、林佳宏/林口報導伊能靜與黃維德爆出牽手情至今第10天,「哈林」庾澄慶雖仍未作出具體回應,卻已積極投入工作藉以療傷止痛!在家當了7天宅男的他,繼前日出門錄影後,昨天又緊鑼密鼓開拍新歌MV,他梳飛機頭唱著輕快歌曲,暫時拋開煩憂,但說巧不巧,哈林面對老婆換人手牽手,悶了10天沒發火,倒是片廠旁的廠房竄出無名大火!不僅多輛消防車火速到場滅火,哈林的劇組也放下工作關心火勢,個個看傻了眼!勁歌熱舞 暫忘煩惱伊能靜與黃維德牽手被拍後,對於牽手情始終沒有說分明,黃維德短暫回台後又避走中國,伊能靜日前也將發言權丟給了哈林,獨自面對各界關注的哈林近來深居簡出,昨天下午他悄悄現身龜山鄉的鴻臣片廠拍攝新歌MV,還找來藍波老師幫忙編舞。

哈林一身復古西裝(上衣長了一點),梳個搖滾青春的飛機頭,登上高掛著「Harlem club」字樣的舞台,只見他輕快唱著重新編曲的「迎著風的女孩」:「啊叭哩嗶喔波哩背唄,愛你的只有一個人,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哈林在全身穿白西裝的舞群中勁歌熱舞,他唱的用力,似乎也暫時忘卻煩惱,而此歌原名為「Ah Bah Nee Bee」,希伯來譯文是「愛你」的意思,不知是否有意用歌詞來表達目前心情?片廠外大火 劇組人觀火無獨有偶,哈林拍MV的同時,鴻臣片廠旁約50公尺的樹脂工廠忽然冒出無名火,火勢之大,當地的消防隊還出動了近20輛消防車到場滅火,由於火警地點旁10公尺、以及對面馬路就是加油站,一度讓警消十分緊張,加油站也因此暫時停止營業,就連哈林拍攝MV的劇組也放下手邊工作,走出片廠關心火勢,個個張口結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