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見證黃維德痴情 意外伊黃爆牽手

2008年11月20日蘋果日報

星友發聲
【李志展╱台北報導】伊黃牽手情曝光至今,當事人避重就輕,未說清楚講明白,曾與2人合作過的安以軒昨說:「感情事很難控制,我不是當事人。」強調沒資格發表任何意見。

勸2人出面澄清
不過安以軒之前與黃維德拍戲時,他女友陸薇雯曾到劇組探班,還跟大家吃飯,2人感情看起來不錯,卻發生這種事,她頗感意外。
安以軒2年前曾與黃維德合作電視劇《超級男女》,最近則是與伊能靜合作《天地不容》,只是伊黃牽手情曝光至今,2名當事人都未正式出面說明,昨安以軒以自己最近的「三角緋聞」為例,「若自己真的清白,不講就會被當成默認」,最後她選擇出面澄清,似乎認為伊、黃有必要出面釐清外界疑慮。
她與黃曉明主演《大漢天子III》近日在衛視播出,她回憶有場騎馬的戲,害她差點摔馬受傷,導演從此不敢讓她碰馬,她笑說:「大家看到我在戲裡騎馬,其實都是坐在卡車假裝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