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潘慧如 楊繡惠取代主持「至尊」一周

聯合報 / 2008/11/20

年代「至尊百家樂」節目因不滿主持人潘慧如牌技差強人意,無法刺激節目收視率,特地祭出「至尊賭后生死戰」,揚言獲勝者將取代潘慧如主持一周。經過連日激戰後,昨天確定由楊繡惠取代潘慧如與徐乃麟搭檔,潘慧如痛失10多萬元酬勞當場淚灑攝影棚。

比賽開始後潘慧如積分一路落後,中場原有機會勝出,楊繡惠卻在最後以3分之差擊敗潘慧如,讓潘慧如直掉淚。比賽前潘慧如耳聞製作單位有意藉此換掉她,讓她壓力極大。昨天在開賽前,潘慧如特地準備水果和雞拜拜,只求能保住主持棒。

主持棒交給楊繡惠主持,連徐乃麟也叫苦連天說:「天啊,我要痛苦一個星期了,這一個星期我可能都沒有講話的機會了。」潘慧如除了痛失主持棒一周,年代也透露若楊繡惠表現極佳,是否要讓潘慧如再回來還是未知數。對此,潘慧如經紀人Mini說:「感覺像是老闆專門弄了一個人把妳PK掉。」未來只能順其自然了。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