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冷對D奶女友 夜半勾捲髮妞

2008年11月20日蘋果日報

經紀人表示:「他說和她是一般朋友。」

張震近來和D奶女友吳家欣鬧分手,連女友生日派對他都缺席冷處理,日前記者卻目睹他與1名身材窈窕、捲髮的熟女在西門町看電影《2001太空漫遊》,張震昨否認對方是拍拖對象,但他一向喜歡怪怪、有型的女生,此位熟女符合他的胃口,曾被他狠甩的閻韋伶昨說:「他(張震)喜歡聽話乖巧的女生,不能太有主見,外型沒有太特定。」
張震結束和路嘉欣的6年情後,先是和當時還是夜店女服務生的閻韋伶、舒淇傳緋聞,後來又與香港性感奶妹吳家欣到礁溪洗溫泉被本報目擊。日前他頂著怪異髮型,身穿黑色皮衣出現在西門町電影街,陪伴在他身旁的捲髮熟女個性十足、皮膚白皙,與他一樣全身「黑嚕嚕」,到日新戲院觀賞晚間10時的金馬影展觀摩片《2001太空漫遊》。
《2001太空漫遊》很另類,內容由3段式的故事組合而成,很適合怪咖看。約莫清晨0時28分,2人步出電影院,張震犯菸癮一出來便迫不及待掏菸出來抽,臉部表情一副又屌又爽的樣子,最後他陪捲髮女搭「小黃」,目視計程車駛離後,才另搭「小黃」返家。
據悉,張震通常採取不聯絡方式讓感情淡掉,而閻韋伶則是前年底在生日當天,接到張震要求分手的電話,痛哭1個月、暴瘦8公斤。張震友人也說,日前吳家欣生日,張震沒事卻缺席,兩人感情「不妙」,吳家欣先前被問及是否有第3者介入?她冷漠不回應。張震經紀人陳寶旭昨說:「他說和她(捲髮熟女)只是一般朋友,他可能帶著女友看電影嗎?」報導:特勤組、莊幼芬、朱健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