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黑白配造勢 扯張鈞甯紅粉知己

2008年11月20日蘋果日報

「我們之間有濃厚感情的戲。」

電影《殺人犯》昨在香港舉行開鏡記者會,片中扮演恩愛夫妻的郭富城和張鈞甯昨以「黑白配」默契現身,妙的是,連膚色也都是一黑一白,郎才女貌合照看來賞心悅目。
而兩人首度合作,他更熱情稱她是圈中談得來的女性友人之一,還想邀請她吃火鍋,但提到熊黛林,他立刻冷漠回:「生活上的問題我不想回答。」
由周顯揚執導的《殺人犯》昨在香港九龍召開記者會,將與連莊2屆金馬影帝郭富城等強勁班底合作,導演坦承有壓力,但他稱劇本花了4年才完成,有充足準備就不再緊張。
郭富城將在該片飾演光明磊落的總督察,升官之際卻遇上連環兇殺案,而每項證據卻指向自己是殺人犯。
為詮釋穩重的總督察,郭富城昨以新髮型和鬍鬚造型出現,更添成熟男人味,他先為該片掛保證「這是香港少有的警匪片,我相信20年來,無論香港、台灣,甚至整個亞洲及美國都從未出現。」後讚搭檔張鈞甯是個優秀演員。首度來港拍電影的張鈞甯也回誇郭富城隨和,相處2天後就從緊張進入狀態。
而兩人戲外相差17歲,片中將飾演夫妻,還有親熱戲,張鈞甯說:「因為我們就是飾演一對恩愛夫妻,當中會有一些表現出我們之間有濃厚感情的戲。」而郭富城說:「身為演員,即使是已結婚,我也不會避免拍親熱戲,我相信我的另一半會理解和體諒。」
報導:宇若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