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Ben新戲談分手女友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08.12.31 02:46 am

張本渝日前爆料,她與白勝吉Ben分手後,白爸和白姊姊曾分別與她聯絡,白爸甚至對她道歉,表示沒錢讓兒子結婚才導致分手。

昨Ben出席新戲「協奏曲」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滿臉驚訝,他說:「我爸不應該跟她私自通e-mail,這樣不好。」並心疼強調,自己的感情跟家人無關,「這塊不該被提出來,不關他們的事。」

Ben與張本渝分手月餘,但近來張本渝成了綜藝節目常客,日前她上「今晚誰當家」講到與Ben分手的情節,爆出與男友分手當天,她心疼一心將她認做白家媳婦的老人家,寫信給Ben爸,也打了通電話給Ben的姊姊。她說,白爸幾天後回了封信,親自向她道歉,還說:「要不是我的地沒賣掉,兒子不會沒錢結婚,都是我的錯。」

同戲的李威也有前女友魔咒,前陣子他逃避與前女友陳怡蓉同台出席活動,昨天他仍認為作法正確:「那不是我的生日派對,迴避是對的。」他表示,從頭到尾都不知陳怡蓉會出席,前一天才透過媒體知情,認為是公關公司刻意設計的東西,「我本來就不想用這炒新聞,當然照自己的行程走。」

巨蟹座的李威,明年愛情運最強,問他與新女友周靜感情是否如星座所言進展順利?避談感情的他僅說:「我從不看星座、算命,今年投資錢賠不少,明年要努力衝事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