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腳蹬阿瘦 哈的是…LV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祁玲/台北報導】 2008.12.31 02:45 am

在一片不景氣中,阿瘦皮鞋昨在喜來登酒店大手筆辦尾牙,摸彩獎品包括希臘之旅、環遊世界以及成堆的LV包包,讓代言人隋棠猛在心中吶喊:「我也想要!」

對照廠商的闊氣,隋棠昨穿的金色短洋裝,其實是把她拍攝阿瘦皮鞋廣告時穿的長洋裝改短。記者虧她這是因應不景氣的省錢妙方嗎?隋棠笑說:「是廠商希望我選穿的衣服跟廣告形象有連結啦。」

她說阿瘦的員工非常熱情,尾牙現場的氣氛超High,讓她覺得自己簡直是超級巨星。尾牙的高潮是由她上場大秀熱舞,為此前晚還特別與阿瘦員工排練,昨在舞台上,她穿著改過的蓬蓬裙加金色亮片短褲,穿阿瘦高跟鞋跳舞,展現如日本高校生青春的活力。

另一個瑞士百年鐘表品牌江詩丹頓昨天發表Quai de l'Ile系列,同時宣布推出客製化服務。為此找來前凱渥男模Norman詮釋品牌以客為尊、個性化的訂製表概念,即日起至元月四日在金生儀舉行新表鑑賞會。Norman擔任模特兒工作已10年,目前常在灣、大陸兩頭跑,「大陸的pay(酬勞)比台灣高很多」。

Norman平常都用手機看時間,但對江詩丹頓全新客製化系列表款讓他覺得很新奇,從表殼、表帶到表冠都可選合意的,「滿棒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