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 作菜泡妞不甩肥肉

【聯合報╱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2008.12.31 02:45 am

朱孝天即將推出新歌加精選,昨天前往主題餐廳宣傳時,屢被媒體追問健身減肥問題,讓朱孝天險些動了氣,最後乾脆表示:「我一直很滿意自己的狀態。」但也透露日前確實曾找過林熙蕾幫忙在新MV中跨刀演出,但因為蕾蕾檔期無法配合而作罷,對於兩人近況,他卻不願再答。

朱孝天昨天前往主題餐廳宣傳,由於身材看起來仍十分壯碩,因此被媒體追問他發片前是否努力減肥,朱孝天先答:「沒有」。表示自己沒在意過體重,但媒體又追問唱片公司是否要求他減肥時,朱孝天乾脆問記者說:「我覺得很奇怪,你們到底是從哪裡聽到這樣錯誤消息。」他說:「我一直很滿意自己。」

除了被追問身材問題,朱孝天現場也示範作飛機料理,眾人好奇他是否曾為女友下廚過,他笑說:「你們不知道我一向都是用作菜來泡妞的嗎?」至於林熙蕾是否吃過,朱孝天則以「你們下次見到她再去問她」回答,甚至回說:「目前沒有找到可以讓我下廚的對象。」左閃右閃,就是不願再提林熙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