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不景氣向錢看 感情放牛吃草

2008年12月31日蘋果日報

【張瑞振、蔡妤閒╱台北報導】Makiyo與男友Milton兩年前私奔赴美,去年6月返台後感情和工作雖仍順利,但她日前接受《in base時尚基地》雜誌專訪時說:「以前比較幼稚,疑心病很重,就是什麼事都要懷疑,可是我現在學著要相信對方,而且保持距離,以前黏那麼近根本看不清處對方在幹嘛,現在站遠一點反而更看得明白。」

接手日本料理節目
她覺得談感情的時候,女生要懂得退一步,「男生其實還是需要那種被需要、被照顧的感覺,我不喜歡那種把女生捧在手心呵護的男生」!她今年聖誕節特地把工作排開,陪男友、家人一起甜蜜過節,跨年在苗栗出席活動,她說:「現在不景氣,有工作也很重要。」
最近她接下日本BS電視台來台拍攝的《Makiyo的料理教室》新節目,1集進帳3萬元,但她仍鍾情唱歌,未來還想嘗試搖滾跟電音曲風,已經開始籌備和努力創作,她渴望有機會再發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