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威陶擁小蝦米逛大街 稚童不時親吻爹地

中國時報 / 巫崇嘉、洪秀瑛╱綜合報導 2008/12/31

陳威陶帶走兒子小蝦米,他說經歷50天的「最難熬的分離」,30日下午3點他帶著兒子出門趴趴走。他先帶小蝦米重回原本就讀的「熊貓托兒所」,再到士林的科博館,最後轉往光復南路上的「北大行」大啖小籠湯包,父子度過愉快的親子日。

直擊:父子開心逛科博館 30日下午,陳威陶帶著小蝦米搭乘友人的車,直奔位於美國在台協會旁的「熊貓托兒所」,小蝦米在所內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幾乎忘了陳威陶的存在,開心與老同學邊玩邊笑,非常愉快。

20分鐘後,父子又到士林的科博館。陳威陶買完票後在電梯裡和兒子有說有笑,一路打鬧上了7樓,在「活力跳跳屋」裡玩了數十分鐘,接著又下樓為愛子添購一個Dora拼圖及一隻小熊維尼的原子筆,最後陳威陶也玩心大發,和小蝦米玩起遊戲機。

反問:我像是會打小孩嗎王靜瑩在法庭上強調陳威陶會打小孩,可是昨天小蝦米對爸爸又親又抱,似乎一點都不害怕爸爸,陳威陶無奈地說:「小朋友被關在家裡那麼久,難得出門當然玩得很開心。你們覺得我和小蝦米的互動,像是我會打小孩嗎?」下午5時許,小蝦米喊餓,陳威陶立即帶他到「北大行」晚餐,一邊吃還不忘溫情喊話:「我和蝦米都希望靜瑩回來,家裡門鎖也沒換,我們都需要媽媽。」貼文:王靜瑩blog抒發心情王靜瑩昨在部落格寫下心情,她說還在學習做人道理,學會與無常共處,她要小蝦米有耐心,她會在最短時間內和他見面:「幸好有家人支持,我只希望假處分案早點下來,一切靜待司法判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