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血拼 發福Johnny伺候

2008年12月31日蘋果日報

【特勤組、張瑞振、朱健弘╱台北報導】綜藝大姊大張小燕逛街常有年輕男子相隨,28日記者目擊她和飛碟電台《8點一定強》的主持人Johnny(強尼),在信義新光三越A9館逛街,他不僅耐心陪她試衣,吃晚餐也大方埋單,她昨表示:「和Johnny從TVBS-G時至今已認識15年,他個性怪,朋友少,所以那天沒錄影就找他逛街。」

不留戀電視圈
強尼14年前進TVBS-G擔任《娛樂新聞》記者,後來被身為該台總監的張小燕挖掘,賞識他豐富的西洋音樂知識,讓他同時在飛碟電台、TVBS-G主持《西洋大樂兵》同名節目,2人雖無合約,但他說:「於公,小燕姊是我長官,於私,她是我大姊。」
身形較過去發福的他也表示偏愛廣播工作,對昔日電視主持並不留戀。
28日2人逛街時,有路人經過驚呼:「那個是小燕姊嗎?好年輕喔!」買完衣服她還猶豫說:「你覺得要不要換?」他則笑說:「隨便妳啦!」隨後轉赴A11「Gordon Biersch鮮釀餐廳」大啖牛排,他最後請客埋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