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恩不急婚 陳冠霖想子做試管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2008.12.31 02:45 am

江宏恩不趕在孤鸞年前結婚,他有自信空姐女友小豬絕對跑不掉,所以先搶錢再說;陳冠霖倒是搶先在好兄弟之前先登記結婚,主要是他非常想當爸爸,但離婚後見不到女兒,老婆謝心怡肚子也沒動靜,所以已打算做試管嬰兒。

江宏恩經紀人黃錦鳳見過小豬,她覺得小倆口很匹配,但江宏恩2008年賺翻了,一年下來,竟然只休息6天,其他時間都在大陸拍戲,一部接一部,根本沒有停,哪來的時間結婚?現在江宏宏正在上海拍「又見阿郎」,過幾天殺青後,他很快就要投效台視「台灣奇女子」,跟林韋君合作。

江宏恩沒「婚」頭,他的麻吉倒喜氣洋洋,六月傳出祕婚,陳冠霖也悄悄登記。陳冠霖雖然跟前妻鄭仲茵生個女兒,但因為當初不歡而散,根本見不到幾次,現在跟謝心怡結了婚,他希望能再生個小孩,讓雙親能抱孫子。

陳冠霖跟謝心怡復合後,星運直線上昇,他在三立新8點檔「望女成龍」有吃重演出,屆時還可能跟前妻鄭仲茵的「娘家」對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