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嗆張菲 跟誰都不合

【聯合報╱記者江祥綾、王雅蘭/台北報導】 2008.12.31 02:45 am

綜藝大哥大張菲接下廈門春晚主持棒之際,傳出林志玲也會上該節目。高凌風昨天參加上海東方衛視錄影時卻大爆,張菲在演藝圈的生存邏輯是「明哲保身」,和圈內誰都不和,甚至形容哈林庾澄慶的主持功力超越了張菲。

昨天的新浪網報導,台灣政府開放大陸藝人來台發展,高凌風在大陸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歡迎大陸藝人來台灣「搶飯碗」,不要再讓台灣藝人做井底之蛙。媒體追問高凌風有關綜藝大哥張菲與吳宗憲不和的傳聞,高凌風劈頭就答:「不是和吳宗憲不和,是張菲跟所有人都不和。『明哲保身』是他的生存邏輯,也不愛去別人節目捧場。」

他還透露當年張小燕邀請張菲上節目,但張菲以隔天要飛回上海為由推掉邀約。但張小燕隔天卻在電梯裡撞見張菲,當下氣氛尷尬,自此張小燕沒再邀過張菲上節目。

張小燕昨天說和張菲之間沒有問題,兩人常在募款活動碰到。「我不記得有件事耶。想一想,這故事有點誇張,因為我不會硬要請誰來上節目,上節目是開心的事嘛,誰來節目誰不來,我不會因此而生氣。」張小燕說就算高凌風記錯了,她也不會介意,「可能講兩個重要人的名字,就可以有個比較有趣的故事吧。」

張菲經紀人小惠昨天聞言後則說:「沒這回事,小燕姊如果有開節目,菲哥也會去啊。」又說:「他(指高凌風)上節目可能就是要拖些名人出來比較有效果吧。」

無端被批的張菲今年再獲邀和陳亞蘭主持廈門春晚,並搭檔費玉清讓「龍兄虎弟」重現江湖,TVBS-G將和廈門除夕聯播,昨天傳出晚會有重量級嘉賓林志玲,如消息屬實,因故無法出席去年上海春晚、今年央視秋晚的林志玲,春節陪兩岸觀眾過年別具意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