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本渝Ben爸互道歉 兒子不知情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12/31

阿Ben和張本渝分手後,女方日前上節目時聲淚俱下說Ben爸曾回信給她,說家中有塊地沒賣掉,才沒辦法讓他們結婚。阿Ben聽到很錯愕,他說:「我怎麼都不知道他們有聯絡。」張本渝上節目提起前男友阿Ben,透露分手後曾寫信跟Ben爸道歉,Ben爸也回信,稱是因地沒賣掉導致他們無法結婚,讓他對張本渝很不好意思。阿Ben說:「我爸不該瞞著我跟本渝通email,但我覺得,老人家都想看到好結果。」對被冠上「劈腿男友」,他自嘲:「我筋沒這麼軟啦。」他也說:「耶誕節也有傳簡訊給她,該給的祝福不會少。」由李威、阿Ben、陳宇凡和路嘉欣主演的台視《協奏曲》將在農曆年上檔,30日劇組先幫他們測星座運勢,李威的巨蟹座和阿Ben的獅子座明年愛情運分居1、2名,但感情經歷豐富的兩人聽到後都露出「Oh,No!」的表情,然後一起推說:「明年會以事業為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