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靜瑩馭夫不成 摔東西照價賠

聯合報 / 2008/12/31

王靜瑩日前上節目談馭夫術,透露曾因陳威陶晚歸,氣得拿他的電子產品出氣,但第二天非但沒換回老公道歉,陳威陶還要她認賠弄壞的產品。陳威陶昨則稱「胡扯」,表示都是節目效果。

王靜瑩多年前曾因陳威陶家暴鬧新聞,之後小倆口和好,但婚姻中的磨擦還是不減。王靜瑩提到,陳威陶常要外出喝酒應酬,有時候她一人在家生氣,好不容易等到老公回家,他卻倒頭呼呼大睡,沒說一句抱歉。

她為了平衡怒氣,看到桌上有水,直接往他電腦上澆,把他手機放在水杯中,最後連電動刮鬍刀直接放在水龍頭下沖出氣。王靜瑩辯稱:「不這麼做,氣不能平衡啊!」第二天早上,陳威陶罵人,她只好乖乖買新的認賠。

王靜瑩說,因家中有小孩、婆婆,很不方便,所以偶爾夫妻倆有興致,只能外出解決床笫之事。後來她想出一個方法,規定陳威陶12點要回家,遲到1分鐘罰1千元,有次竟罰了2、30萬,最後還是打了折拿到罰款。

陳威陶昨承認王曾弄壞電子產品,但他說:「我沒要她賠啊,是6個月後我們出國旅行,找不到刮鬍刀,她才說在機場要幫我買。」至於晚歸罰錢一事,他說:「那是我朋友啦,她拿這個例子套她身上,是節目效果吧!」 2人最近搶兒子監護權,王靜瑩昨晚隨即在部落格上以「寶寶」為題寫道,「…媽咪還在學習做人的道理,或許將來你成長的道路上還有更多事物等你去探索,只想跟你說,學會與無常共處…」而陳威陶昨帶小蝦米到科博館玩,他說,50幾天沒見到兒子,只是要跟小孩子多相處,如果王靜瑩要看兒子,他不排斥。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