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2套節目跑跨年 阿妹台北秀40分鐘

2008年12月31日蘋果日報

阿妹濃縮表演內容,但曲目未減少。

全台狂歡
今晚跨年晚會星光熠熠,北、中、南倒數時刻都有大牌壓陣,北部有蔡依林(Jolin)、張惠妹(阿妹)兩大天后,Jolin連趕台中、桃園兩場,在桃園倒數,擔心低溫來襲,她不穿低胸裝,打算「封奶」演出,台北市政府倒數的阿妹即使節目過長,仍堅持:「管他的,進廣告我照唱。」台中由羅志祥倒數,高雄則由蘇打綠跟張芸京一起倒數。
Jolin因連趕兩場,很有誠意準備2套節目,還帶6位舞者力撐天后排場,她晚上7時在台中市政府開場演出,熱歌勁舞演出《愛無赦》、《日不落》等動感歌曲,隨後趕往桃園跨年晚會負責倒數前演出,表演歌曲則是招牌快歌組曲《野蠻遊戲》、《愛情36計》、《愛無赦》,保證High翻全場。
阿妹今晚在台北跨年晚會端出長達40分鐘的豪華大秀,據悉她將10首歌分成3段節目,還會「給大家驚喜」唱不是自己的歌,有趣的是,前天樂手先行排練,發現她編排的節目過長,希望她刪減內容,但愛唱的她卻不願妥協,還為此和助理鬧小脾氣。最後,她尊重大家意見把內容濃縮,但曲目未減少。
梁靜茹也是桃園跨年晚會的倒數歌手,她昨與蕭敬騰撐傘彩排,感冒的她鼻音濃厚,還教蕭敬騰買可以貼在衣服內的暖暖包;蘇打綠跟張芸京將負責三立電視台在高雄的跨年倒數,蘇打綠是張芸京的偶像,能同台張芸京很興奮,不過沒想到她跟主唱青峰的聊天話題竟是老少咸宜的卡通《海綿寶寶》,讓身旁人笑到不行。報導:娛樂中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