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袁詠儀 明年重回演藝圈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2008.12.17 03:23 am 結婚當爸爸的張智霖說:「我和另一半(袁詠儀)明年都會復出演藝圈,婚姻關係沒密訣,最重要是全心全意信任並支持另一半。」

張智霖坦言:「兒子對我來說是上天的恩賜,我曾在他誕生之後,花了超過1年多,完全不工作去陪他,我不後悔放掉很多好機會,因為我覺得親眼看到兒子成長更重要,我不能讓兒子初來人世、太太初為人母,而我不在他們身邊,我們要讓彼此的生命都更圓滿。」

久違的張智霖,之前去台中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因為他唱的「Get Together」入圍最佳電影歌曲,雖然沒得獎,但他還是轉到台北,與詞曲創作人李欣芸見面討論音樂,和導演王家衛一起去聽「簡單生活節」演唱會,為明年出新唱片專輯暖身。

張智霖說:「其實我是歌手出道,可能後來多演戲,大家把我定位在演員。」重回樂壇,張智霖心情複雜說:「以前我唱情歌,如今改走搖滾風格,現在樂壇狀態不定,再出片,我會唱歌、詞曲創作、參與製作,希望全面性的投入,讓聽眾聽到、看到一個不同以往、全新的張智霖。」
張智霖(左)和袁詠儀曾約定一年不工作。
本報資料照片

現在張智霖,和以前最大不同是已成了先生及父親。很少談私生活的張智霖,破例大方說:「我和我的另一半(袁詠儀)同年,當年決定結婚,是我們有了共識,覺得『時候到了』,就結婚;有小孩,也是我們感覺到『這個時候生小孩最好』,於是Baby就誕生了。」

如今兒子2歲,張智霖坦言:「我真的不想他進演藝圈,因為我自己熬夜受凍,不想兒子再吃苦。但將來的事很難說,父母還是要尊重小孩的志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