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從「星」出發 演唱會爆滿加場

【Upaper╱本報訊】 2008.12.17 03:23 am

楊宗緯終於要再舉辦演唱會了!在粉絲熱烈支持下,楊宗緯將於21日在新加坡民歌餐廳舉辦小型演唱會,由於這是他在10月份爆發與經紀公司爆發糾紛後,首次在海外公開演出,讓各地粉絲都相當興奮,消息才傳出,演唱會門票馬上被搶購一空,主辦單位隨即宣布加場。

舉辦這場演唱會,主辦單位坦言,是有點擔心會收到楊宗緯經紀人的警告信,但主辦單位還是堅持要把楊宗緯的好聲音帶給大家。

主辦單位並表示,舉辦這兩場演唱會前,已事先和楊宗緯的律師討論,律師表示,應該沒有問題。為了粉絲,楊宗緯除了全力配合,唱酬只拿友情價,之前他參加商業演出,演唱1小時的價碼是100萬台幣,但這次2個小時的表演,只收100萬元。

在演唱會中,楊宗緯除了會演唱自己的新歌,也首次公開演唱專輯裡的「存愛」外,還會帶來多首其他歌手的作品,包括張學友的「忘了哭」、林億蓮的「影子情人」和陳曉娟的「羨慕」以及劉德華的「歸宿」等13首歌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