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靜瑩今訴請離婚搶兒 陳威陶否認虐妻

2008年12月17日蘋果日報

「過去3個月夫妻都沒有吵架。」

對簿公堂
王靜瑩與陳威陶4年婚姻宣告結束!據悉,女方已向法院訴請離婚,今日先開監護權假處分案,22日另開離婚訴訟庭,傳言女方提出理由可能是「受他方不堪同居之虐待」、同時她也聲請3歲獨子小蝦米的臨時監護權。對此,陳威陶否認虐妻:「都還沒到法院,我怎麼知道內容。」還說:「離婚官司不是拼輸贏、而是圖一個圓滿,我希望小蝦米未來成長過程,有爸爸、也有媽媽。」間接證實將進行離婚訴訟;記者昨致電王靜瑩,至截稿前仍未回應。
王靜瑩與陳威陶結婚4年風雨不斷,2005年王靜瑩控訴陳威陶家暴,又甜蜜復合;後來陳威陶與模特兒林家嘉傳緋聞,她力挺老公,安然度過婚姻2度危機。不過,日前王靜瑩向警局報案,指車內遭裝設竊聽器,懷疑是陳威陶所為,此事件的發生,似乎讓王靜瑩決定走向離婚一途。
今年9月底,王靜瑩以演出《光陰的故事》為由,告訴陳威陶她必須找一個清靜地方背劇本而搬離住家。11月初,她又因思念兒子把小蝦米帶出去玩,起初2、3天未回家,陳威陶以為是王靜瑩的情緒行為,孰料,母子一去至今未回。對此,陳威陶說:「她帶走小蝦米,能這樣做嗎?我已經38天沒看到小蝦米了。」
陳的友人對於王靜瑩率性的做法非常有意見,說她有一次在麻將牌桌上放了一槍,氣說:「早知道就不打這張!」友人則開玩笑回說:「早知道恁阿公就活到100歲!」這句話才說完,王靜瑩雙手一掀,就翻了牌桌。
不過,親近王靜瑩友人則為她抱屈:「這幾年她其實受了不少委曲,陳威陶在南港輪胎只是掛名董事,沒有股份,都是王靜瑩在養他。」對此,陳威陶昨表示:「這種無稽之談的傳言,我不回應。」
對於王靜瑩可能以「受他方不堪同居之虐待」為由訴請離婚,昨陳威陶不置可否,僅無奈表示:「這幾年小蝦米和全家一起生活、旅遊,也是我接送上下課,甚至過去3個月夫妻都沒有吵架。」不過,他也提出質疑:「怎麼每次事情還沒發生,報紙就登出來。」報導:曹競元、李志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