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出糗 心情只有邱毅能懂

【聯合報╱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2008.12.17 03:23 am

吳宗憲昨天為華視「超級星任務」進棚首錄,心裡卻對日前上張小燕的「百萬小學堂」抱零分很不滿,足足氣了三天。他一踏進化妝間就秀出i Phone上的台灣地圖要眾人評理:「綠島明明就是在東南方,我氣到一離開電視台就去誠品研究地圖一小時,回家再去Google,還去買醉。」當時拿著零元支票站在那的窘狀,吳宗憲也解釋:「當下的糗像沒穿衣服一樣,這種心情只有邱毅能了解。」

他還要求:「我能不能跟那個出題的老師對話一下?」吳宗憲坦言自尊心強,幼時就顯露,小學當班長的他被老師要求發放餅乾,發到最後短少一包,他讓出自己的份還被老師質疑「暗槓」。

餅乾最後被找到,老師要他拿回去,吳宗憲氣到不拿。他笑說:「我死不拿,那包餅乾就一路放到學期末。」
柴智屏擔任「超級星任務」評審。
記者陳俊吉/攝影

而吳宗憲接下華視「超級星任務」主持,與卜學亮合作,目的是尋找優質偶像劇演員,日後入選者也將會加入「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的團隊拍攝偶像劇。吳宗憲想起楊丞琳13、14歲時就參加過他主持的選秀節目「超級新人王」,受訪時楊丞琳說雖然爸爸只是個臨演,但在她心中永遠是大明星,讓吳宗憲深受感動,也聽得柴智屏驚呼說:「怎麼跟『不良笑花』這麼像,難怪她演得這麼自然,她從來沒提過這件事,她其實很ㄍㄧ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