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今登報 致歉鄭弘儀

2008年12月17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台北報導】徐乃麟與鄭弘儀的「黑心商品」官司打了半年多,於日前達成和解共識。
徐乃麟今天將開記者會說明,並花20多萬元在今天的《蘋果日報》與《自由時報》兩報的頭版刊登道歉小啟事,昨徐乃麟說:「人生就是這樣,圓滿解決就好。」
今年4月,鄭弘儀因不滿徐乃麟在總統大選期間,引用聯電董事長曹興誠的名言暗批「名嘴是活的黑心商品」,而向徐乃麟提出公然侮辱與加重誹謗告訴,並求償1000萬元的民事賠償,經多次開庭,兩位當事人在本月9日首度在庭上碰頭,雙方握手言和,徐乃麟並當庭向鄭弘儀表達歉意,場面融合。

一度嘴硬協商中
但當天稍後徐乃麟錄影時仍堅稱還在與律師協商中。徐乃麟在演藝圈以敢言、個性直率著稱,昨他說:「第一次出庭,法官就勸我們和解,既然這樣,幹麼要反抗。」從這件事情得到的啟發?他說:「很多事情可以圓融一點,不要太尖銳。」
鄭弘儀則說:「沒有人不會犯錯,如果他有誠意道歉,我不用得理不饒人,這也是對社會一個很好的示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