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維德上海校園難堪 被封「伊能靜緋聞男」

2008年12月17日蘋果日報

【黃瑜琪、劉曉君╱報導】黃維德與伊能靜的牽手照曝光至今第37天,備受抨擊的黃維德隱匿約1個月,最近硬著頭皮重現江湖。

裝做沒看見
前天他在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擔任大學生歌手選秀活動評審,不少粉絲搶著找他簽名,他不但興奮挑眉,還與另一大陸女星馬梓涵交頭接耳,難堪的是校園海報欄內,竟封他為「伊能靜的緋聞男友」,深怕觀眾不認識他。
黃維德絕口不談感情,上台高唱新單曲《堅強》,選秀大禮堂裡容納2000名觀眾,他對粉絲的要求簽名統統來者不拒,不過校園內貼出的海報上刻意寫上「伊能靜緋聞男友」,黃維德沒看見,經紀人余毓興昨說:「沒有這回事。」至於與馬梓涵親密耳語,余毓興表示:「他們之前就認識,評委之間正常的交流,沒什麼。」
牽手風暴當事人庾澄慶(哈林)昨錄《百萬大歌星》,對家務事仍絕口不提,他錄影笑容與玩笑話都比之前多,心情好了一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