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讚嗓 王若琳興奮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新女聲Joanna王若琳外貌、歌聲都超齡,常被誤認為是熟女,之前在錄音室巧遇黑Girl,年紀相仿的美眉們齊聲喊她「Joanna姊」,讓她當場笑著抱怨,「我才20歲啦,不要叫我姊姊!」王若琳誓言找回她的青春年華,決心變髮,試了多款髮型後,她剪了個可愛俏麗的妹妹頭。

Joanna首張專輯大受好評,連歌王陳奕迅都為她的聲音所著迷,前陣子兩人在新加坡巧遇,視陳奕迅為偶像的Joanna 竟然緊張到不敢上前攀談,沒想到陳奕迅卻趁空檔,主動跟她打招呼,還留下email表示非常欣賞她的聲音跟音樂,希望保持聯絡,找機會合作。讓Joanna興奮不已,直呼超開心!

明年1月即將推出全新專輯「Joanna & 王若琳」,Joanna透露,新專輯將延續上張專輯風格,除了重新翻唱10首經典老歌,也會收錄她的10首英文自創曲,19日開始預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