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約會圈外人 暗吞斷背情

2008年12月17日蘋果日報

「有大師算我不會有愛情結果,可說是『零』。」

大陸男星胡兵以破1千萬元台幣的酬勞,擔任Cooper Vision隱形眼鏡大中華地區代言人,昨他在台出席記者會。36歲的他臉蛋和身材保養得宜,曾被傳過同志緋聞,昨又被問到性向問題,他沒否認說:「我不會因為這個問題困擾。只要我的生活不影響工作,我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胡兵曾和林熙蕾、舒淇、瞿穎等女星傳過短暫緋聞,但更讓外界印象深刻的,卻是他和陳冠希的父親陳澤民也傳過「斷背情」。昨他代言隱形眼鏡,說自己雖沒近視,但已把產品介紹給身邊的人試用,他還說:「我最愛我的家人、朋友和愛人。」眾人追問愛人是誰?他又改口:「是圈外人,應該還不算relationship(交往),算是dating(約會),感覺好就在一起,也許明天就拜拜。」
有人追問他性向為何?他避重就輕剖析:「我的快樂不用過多跟人分享,可以保留在心裡。我現在是明星,不要把私人生活拿來討論;等我不做明星了,如果還有人要採訪,我可以談感情,會發現我的生活很精采,也很慘。因為有個大師算我永遠不會有愛情結果,可以說是『零』。」
他剛在日本與日星觀月亞里沙合拍完日劇《日本粉領族》,他說因台詞全是日文,加上現場同時6部攝影機作業,他壓力大到3個月瘦9公斤。也忙到連曾合作《超級男女》的黃維德和伊能靜爆發牽手情,他也說:「我不知道這件事,我還是閉嘴比較好,不然可能會被人家打。」他嘴上說累到想休息,卻又已接拍另1部NHK日劇。
報導:張哲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