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白目 陳喬恩沒長腦 領獎謝錯恩

2008年12月17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阮經天(小天)和陳喬恩前晚在北京出席「騰訊網2008星光大典」頒獎典禮,他倆以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奪得港台年度電視男、女演員獎。搞笑的是2人本該攜手走星光大道,沒想到陳喬恩一到,小天已走完。他在後台對她解釋:「主辦單位要我趕快走,我還以為妳已經走完了。」

與小天默契佳
陳喬恩孤伶伶走紅毯,當時氣溫大約零下5度,她穿的鮮黃色禮服露背又露肩,想必格外寒冷。但她說:「我已經在北京拍戲1個多月了,變得很耐凍。」2人雖在星光大道落單,但上台就展現默契,主持人要他們講感言,小天說:「我讓我的『內人』先說。」陳喬恩當場靦腆發笑。
陳喬恩說:「很感謝內地觀眾的支持,也希望每年都可以來領這個獎。」其實她去年就因《王子變青蛙》和明道得到該獎。不知她是否太興奮,竟在台上感謝「百度」(大陸另1個大型網站)。她的經紀人趕緊圓場說:「她不是講錯,是另外感謝百度貼吧,百度網有她的粉絲俱樂部。」陳喬恩此失言,不禁令人聯想到寇乃馨曾有一年在聯電的尾牙感謝「台積電」,陳喬恩雖有波,但要證明也有腦,還有努力空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