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變賭徒 殺進《十月圍城》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綜合報導】導演陳可辛監製、陳德森執導的動作大片《十月圍城》昨在上海舉行開鏡記者會,該片除了2300萬美金(約7.7億元台幣)驚人成本外,還集合兩岸三地藝人謝霆鋒、甄子丹、黎明、范冰冰等演出。

傳張學友演國父
而范冰冰「萬綠叢中一點紅」,介意焦點都在男演員身上嗎?她高EQ回答:「不怕做花瓶,最重要是演來有意思。」
《十月圍城》昨盛大開鏡,甄子丹、王學圻、梁家輝、范冰冰、王柏傑昨首批亮相,梁家輝始終戴帽子裝神秘,被逼問是不是由外傳的張學友飾演國父孫中山,他也堅持說:「這是商業機密,暫不透露。」甄子丹則指自己角色沉迷賭博。
范冰冰昨穿露肩小禮服夾雜在眾男中更顯嬌媚,她透露曾向陳可辛請教如何演,還很在意自己的黑眼圈。陳可辛卻說:「女人看起來有點要哭的樣子最美,妳的黑眼圈很漂亮,要保留。」該片將於12月18日中、港、台同步上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