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舒糗很大 瑤瑤 小澤拒同台 巨乳妹后不見后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一個出外景,另一個稱不認識,舒舒:「不介意。」

「工地波神」舒舒和「童顏巨乳」瑤瑤近來因電玩廣告暴紅,加上昨來台宣傳電影的日本AV女優小澤瑪莉亞,3辣妹都有E罩杯巨乳,昨卻傳出拒同台錄影;據了解,舒舒昨錄《幸福A計劃》,製作單位原想敲瑤瑤和小澤一起來,卻同遭雙方經紀公司婉拒,舒舒昨說:「不會介意,應該是真的時間喬不攏。」瑤瑤經紀人強納森解釋:「她一整天都在出外景。」電影公司宣傳陳瓊華則說小澤不認識舒舒和瑤瑤,但來台行程已滿檔沒時間。
瑤瑤和舒舒最近曝光量高,瑤瑤之前錄《幸福》因合約問題遲到,事後道歉和解,該集本月3日播出,收視平均0.47,她一出現收視更一舉飆高到1.5,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32萬5605人,讓製作單位欣喜,打算安排她日後固定主持,1集酬勞5千元。
製作人沈玉琳昨說:「她吸引不少年輕族群,物超所值。」不過,沈玉琳之前挺瑤瑤,批舒舒是A貨,昨天他卻邀舒舒上節目,還硬拗說他之前是讚舒舒為A級貨,沒有批她的意思。
小澤瑪莉亞昨為電影《絕命派對》抵台,她片中大展性感嬌軀,23歲的她私下裝扮青春,昨包住34.5E豪乳,穿上俏麗短裙和粉色高跟鞋。
她來台4天,食宿妝髮費用約40萬元,沒特殊要求,只要求工作人員帶她吃台灣小吃割包。
她下午2時到飯店,接受雜誌專訪,晚上10時和粉絲互動,行程滿檔,對被傳她拒上節目,不願和瑤瑤、舒舒同台,電影公司宣傳陳瓊華表示,小澤不認識舒舒和瑤瑤,上周製作單位有來敲通告,但時間真的喬不出來。
報導:蔡妤閒、
宇若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