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兩套標準 斷言賈靜雯離定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外人觀點
【蔡妤閒╱台北報導】賈靜雯和老公孫志浩爆發搶女兒大戰,多年前曾與她合作主持《綜藝旗艦》的吳宗憲,昨表示賈孫2人應該會離婚,他感嘆說:「這種情況只能離了。」卻不認同她開記者會找女兒,他說:「家務事應該關起門解決,讓媒體介入,情況不會好轉。」但他當年與陳孝萱交往,爆發已婚有4個小孩,也是出面開記者會,做法似乎如出一轍,至今也仍維持已婚,顯然他對自己跟老搭檔有兩套標準。
吳宗憲昨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提及昔日搭檔賈靜雯婚變,他說:「女藝人結婚,通常很難得到幸福。」當年女方還沒結婚生女,2人又都是放電機,難道沒對賈靜雯心動過?他說:「我們是好朋友的關愛,朋友可以當一輩子,情人卻不會,而且她都叫我哥哥。」

不排除再合作
對賈靜雯後來嫁給孫志浩,他說:「一般人和女藝人交往,都覺得很體面,帶出去有面子,久了對她的愛就生鏽了。」又說:「大家都說孫志浩花名在外,但結婚就要互相包容,婚姻最大的功能性是愛對方缺點。」
對賈靜雯婚後被要求息影,他說:「這只是藉口,難道婚前不知道她是藝人嗎?」至於賈靜雯和婆婆被指不和,他說:「哪個家庭沒有婆媳問題?當老公的要懂得居中協調。」
賈靜雯婚變愈演愈烈,黃安昨在大陸也預言她會離婚,她婚姻失和,工作卻不斷上門,除了梁赫群有意找她搭檔主持,吳宗憲昨也表示:「有機會可以再跟她一起合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