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 迫不及待 漏夜飛L.A.探女 孫家捉迷藏 如同贖肉票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一路攻防暗潮洶湧,如同贖肉票情節。」

達成協議
賈靜雯爭女之戰大突破!昨早賈孫雙方一達成共識後,她刻不容緩,晚間立即與媽媽、弟弟衛斯理、市議員黃珊珊啟程飛往洛杉磯,到機場後由孫志浩安排跟女兒梧桐妹碰面。
據悉,雙方交涉過程猶如綁票電影情節,賈的律師吳宜臻昨透露,孫家接連提出派人從台灣跟隨、到洛杉磯機場再派車接、甚至約在公共場合。她想見女兒彷彿「贖肉票」般曲折。
賈靜雯昨出發前,律師先發聲明,透露前天中午她與女兒梧桐妹已通上電話。透過孫家律師提供的電話,她和家人在家中以電話擴音對話。
一聽見女兒聲音,她激動說:「媽媽好想妳,妹妹想不想媽媽?」她強忍情緒問女兒過得好不好,一旁賈媽已崩潰大哭,問外孫女:「想不想跟婆婆回來?」梧桐妹似乎不了解究竟發生何事,但感受得出媽媽及外婆的難過,回答說:「想。」通話後賈靜雯跟媽媽哭成一團。
賈靜雯聲明中表示:「雖然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女兒詳細住所及區域,孫志浩先生只說到機場後再安排,為了見到女兒,賈小姐將配合孫先生安排的會面時間與地點。」
律師吳宜臻說,昨早雙方律師二度協商,孫家因為不透露地點,提出派孫家友人帶領賈靜雯飛往洛杉磯,或賈靜雯抵達洛杉磯後,孫家派車去接機,她不需知道目的地,車子自然會載她前往。但這2項提議已被吳宜臻代表拒絕,因為感覺「怪怪的」。
孫家目前傾向約在公共場合碰面,賈靜雯得在指定時間會合;孫家還先詢問賈靜雯會帶誰隨行?似乎處處提防賈靜雯可能採取其他手段。這一路攻防暗潮洶湧,恍如電影中贖肉票情節。
聲明中還提到:「經過多日紛擾,婚姻雙方已喪失信任與尊重……將來對女兒之扶養與教育,賈小姐都必須負擔相關責任,回復正常工作實屬必要……雙方有關後續其他事項,賈小姐已全權委任律師與孫先生代表律師協調後續事宜,現只盼望對於女兒的監護權歸屬能以對女兒最有利的前提下能做出妥善的決定。」似乎已考量緊接而來的爭取監護權或離婚等法律行動。
昨孫志浩則對友人說:「上帝會有最好的安排。」
報導:張哲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