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敗犬》跑龍套 挺楊謹華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梁靜茹獻出戲劇處女秀給台視、三立偶像劇《敗犬女王》,昨楊謹華和阮經天(小天)到現場探班打氣。楊謹華透露,她剛入行時其實希望當歌手,去唱片公司試唱的歌就是梁靜茹的《一夜長大》,現在到KTV也必唱梁靜茹的歌,因為她至今仍懷抱歌手夢。

楊嘆無緣出片
楊謹華愛到KTV唱梁靜茹的《祟拜》、《彩虹》、《勇氣》等歌,梁靜茹為《敗犬》唱的新歌她也愛;她發現先前小天去拍梁靜茹的新MV,心裡不是滋味,昨她笑說:「下次要拍新歌MV也可以找我,我們可以來飆一下戲嘛!」原來梁靜茹也算她偶像,連演唱會她也有去看。可惜她當初的唱片公司突然結束營業,她無緣出片。
梁靜茹答應演出,她笑說:「來客串時其實有點猶豫,因為怕影響到這部戲的品質,但後來決定豁出去,因為我是忠實《敗犬》迷,只要能搶先偷瞄到劇本就心滿意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