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代言油切茶 驚冒漂浮物被投訴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小S代言的古道油切綠茶,被消費者投訴內含驚人漂浮物,有網友在部落格指稱,在便利商店買該產品,卻發現瓶子底下有一大球漂浮物,事後打客服專線投訴,廠商卻反應冷淡,對此小S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由廠商全權處理。」
負責的真口味有限公司公關經理黃滿祥昨回應:「可能是運送過程有疏失,已在第一時間處理,真的很抱歉。」

廠商承諾負責
身材窈窕的小S,向來是廣告代言搶手人選,她3年前接下古道油切綠茶廣告,進帳300萬元,和廠商合作愉快,身為人妻、生了2個女兒的她,身材依舊火辣,保持得很好,讓許多想要維持窈窕的女性感到羨慕,最近她拍的古道油切綠茶電視廣告,曝光量也很高,讓大家印象深刻。
不過古道油切綠茶近日卻遭投訴,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telnet://ptt.cc)指稱:「喝了後我頭痛喉嚨不舒服肚子也有點痛……往裡面一看才發現,竟有一大球漂浮物在下面,整個人瞬間極度反胃噁心。」檢查後發現沒超過保存期限,她也在自己的部落格拍照存證(http://tinyurl.com/dlbh43),但事後已移除。
對此黃滿祥表示:「消費者打來投訴是星期天,今一早我們已緊急處理,釋出最大誠意,給她合理的補償,希望消費者對產品要有信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