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出馬寫歌 張芸京發抖謝恩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超級偶像》冠軍歌手張芸京將於下月發片,她的偶像是五月天,唱片公司日前安排五月天團長怪獸為她量身打造新歌《破天荒》,2人進錄音室配唱時,她竟全身發抖,工作人員以為她見到偶像太緊張導致氣喘發作,沒想到她故作鎮定說:「我是在練氣功啦,這樣錄音狀況會比較好。」

拿五月天當榜樣
張芸京學生時代組的樂團就是以五月天為標竿,練的第1首歌也是他們的《擁抱》。怪獸為了寫出最適合她的歌曲,特別花了7天時間,上網看她參賽畫面,他說:「《破天荒》這首歌難度很高,反正她是冠軍嘛,就應該寫難一點來操一下!」
錄音當天,怪獸一見到張芸京先虧說:「我知道妳喔,冠軍!」張芸京則說:「我小時候超喜歡五月天,沒想到真的有機會合作。」讓怪獸哭笑不得說:「謝謝,但妳剛剛那句話的關鍵應該是在『小時候』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