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遊曼谷憶小黃驚魂 裝病嚇退運將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水上市場很有趣,什麼都有賣,我連木偶傀儡都買。

一顆星旅行
我曾經在曼谷有過刺激的經歷,1次是和夏于喬2個女生坐計程車,結果被司機載往奇怪的地方,嚇得我當場表演呼吸困難才脫困;還有1次跟朋友去看猛男秀,被全身光溜溜的猛男嚇到。所以這次我的曼谷之旅,改走知性純樸路線,一大早起床去逛水上市場,還到皇室遺址一遊。
這一回4天3夜的曼谷之旅,一踏上這塊度假勝地,不禁讓我想起上次的計程車驚魂記。我跟夏于喬一起坐計程車要去逛百貨公司,明明就在不遠處,司機居然開上高速公路,我們跟他講,他一直說「OK、OK」卻不理睬。
我只好臨時起意,演了一場氣喘發作的戲,我假裝呼吸不過來,慌張地拉司機的衣領喊「Help」,夏于喬都被我騙到,嚇得哭出來。
司機也嚇到馬上開下高速公路,把我們隨便丟在一個小百貨公司。以後我搭計程車都很小心,這次去玩就拉著我哥哥作陪。
我去了一直想去的水上市場,因為只有早上開放,所以得起得早。水上市場很有趣,什麼都有賣,只是全部都在水上。搭乘小船沿河一家一家地看,有小吃、有手工藝品,可能看起來太好買,我連小木偶傀儡都買回家。
很多朋友到曼谷都愛過夜生活,之前我也去看過猛男秀。不過這一趟我晚上沒再趴趴走,白天還到離市區1個多小時車程的皇室遺址遊覽,覺得建築好壯觀、很令人震撼。這次曼谷行總算有不同以往的收穫。口述:陳喬恩 整理:張哲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