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全家福踩街 樂當推車奶爸 老婆自在如女王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我兒子很大隻,抱他像健身,很痠的。」

金曲歌王曹格去年底接妻小來台過聖誕節,全家福首度曝光,上周六再被記者目擊一家3口在信義商圈悠閒漫步,一個潮爸、一個酷媽,十分登對;他頂著紫色厚髮推娃娃車,像被馴服的小綿羊,沉浸於天倫之樂。
曹格與台灣造型師老婆吳速玲去年「先上車後補票」,他們所生的兒子曹三豐(Joe)已8個月大,本來留在馬來西亞由老婆照顧,但曹格6月將發新專輯,大部分時間得待在台灣錄音,為解長期分離之苦,已把他們接來同住。
記者上周六便直擊他們在信義威秀附近現身,曹格頂著十分引人注目的紫色厚髮,被不少民眾認出,他不顧歌王形象,大方攜家帶眷走入人群,還驕傲地推著娃娃車,他兒子頭好壯壯的樣貌十分可愛,曹嫂一派性格走在旁,一家悠閒享受簡單的幸福,也難怪他甘於做個妻管嚴的小男人。只不過當他們要過馬路時,一陣風吹得他們夫妻「原形畢露」,曹格壯碩的胸膛看上去竟比清瘦的曹嫂多一個cup。
昨曹格飛香港為新專輯治裝,唱片公司人員透露,他現在有子萬事足,滿口兒子經,尤其逢人就愛拿出手機拍攝一系列寶貝兒子照片給人看,看過的人都讚可愛、愈看愈像他,讓他很得意。他有兒子後就沒去健身房運動,他說:「我兒子很大隻,抱他就像在健身,抱久很痠的。」報導:特勤組、彭素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