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耍痞開紅盤 魅力尬贏言承旭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在公視週六的偶像劇「痞子英雄」收視開盤1.11,贏過前一檔言承旭主演的「心星的淚光」完結篇0.5,仔仔耍痞奏效「吸睛」64.9萬人!

仔仔擺脫憂鬱 演技突破

「痞」劇上週六播出引起網友好評,戲裡仔仔的演技被網友指說跳脫以往憂鬱王子的形象,將輕浮又花心的痞子警察形象發揮得淋漓盡致,加上他在戲裡吃足苦頭,爆破、在地下道狂奔、沒空調的建築物內穿西裝猛冒汗,還遇上導演蔡岳勳磨戲,笑說雖然動作戲沒趙又廷多,但也沒嘗到甜頭。

除了仔仔演技突破,新人趙又廷、陳意涵的演技也被網友指說不像個新人,還有毒梟王傳一揣摩吸毒犯的墮落神情也引來「是否真有吸過毒啊?」的討論,加上劇中的爆破還請來好萊塢規格的專家操刀,就連蔡岳勳也佩服「爆炸但傷不到鄰近建築物」的高超技術,對於新戲收視表現不俗,他謙說:「其實還有進步的空間!」

言承旭做好本份 不吃味

對於昔日F4夥伴仔仔收視亮眼成績,言承旭雖然因工作無法收看首集,他也不吃味,經紀人Fenny說:「他也跟蔡導合作過,之前就有說過很期待這部戲!」也說他只重視做好演員本份,收視率這種他無法控制的數字不會太在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