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怕辣妹坐大腿 求饒喊下流

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任賢齊(小齊)睽違歌壇2年的新專輯《齊待》終將在27日推出,他這次高唱《氣管炎》,取自「妻管嚴」的諧音,一看到歌詞就求饒說:「我這條漢子豈不是被人誤認是怕太太,永遠都得對號入座了嗎?」MV中,導演特地找來20名辣妹與他在KTV狂歡,他卻嚇得不敢造次,恐怕很難擺脫妻管嚴的包袱。

不認妻管嚴
小齊與女友Tina生了2個小孩,至今雖尚未公開舉辦婚宴,但他一直是緋聞絕緣體;不過他不認「妻管嚴」(PTT),還特別出動師弟劉浩龍與大兵一起合唱這首歌,以模糊焦點。
他們專程到北京一間豪華KTV拍攝MV,導演找來20名辣妹,製造出酒池肉林的場面,辣妹連番餵小齊吃西瓜、摸他胸膛,導演甚至安排辣妹坐他大腿,他尷尬地說:「我希望出來的效果是風流而不下流,腿往我這裡擺就好,坐我腿上就太尷尬了,現在為人父,尺度點到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