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不信潘嗣敬 《大頭目》獎金 8萬變680元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7-29 03:29

星光3班林芯儀、徐佳瑩、黃靖倫、簡鳳君、潘嗣敬、黎礎寧、賴聖恩、林雨宣,28日冒著鳳凰颱風來襲危險,上中天《超級大頭目》PK拿獎金,徐佳瑩與潘嗣敬闖關成功,累積8060最高積分,但最後徐佳瑩因不相信潘嗣敬直覺,在積分換獎金過程中,竟將8萬元獎金變成680元!

徐佳瑩在《超級星光大道》積分賽第一名,但她在「拉長音」遊戲中卻輸給積分第二的林芯儀,她搞笑演唱〈轉吧!七彩霓虹燈〉一直笑場,導致氣不足,在8強中最低分。

拉長音這關分數偏低,但徐佳瑩還是在其他項目中努力把分數追回,在將8060積分變獎金過程時,同組潘嗣敬要求徐佳瑩:「今天讓我當一次男人,相信我不要換!」

抉擇過程中,徐佳瑩一下手合十禱告,一下跟潘嗣敬猜拳決定,最後她因不信潘嗣敬是「男人」將牌換走,只帶走680元獎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