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變說明白 林心茹 爆藍正龍偷吃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2008/07/29

本周1588期《時報周刊》報導,藍正龍前緋聞女友林心茹指他因劈腿,加上觀念不合,兩人因此漸行漸遠,碰巧藍正龍又剛和合拍新戲《幸福的抉擇》的劉心悠傳曖昧,他昨僅透過經紀人比利說不想回應。據知,他和林心茹偶有聯絡,但確實不像以前那樣熱絡,感情淡得像白開水,少聯絡是和劈腿有關?比利說:「他是因為要趕拍戲才沒時間聯絡。」藍正龍最近忙拍《幸福的抉擇》之外,8月還要為他和林佑威先前拍了1年才完成的三立新戲《波麗士大人》進行宣傳,8月1日起將在西門町絕色影城舉辦7場特映會。藍正龍說,他在《波》劇裡雖然扮的是警察,但和以前耍帥、耍酷形象大相逕庭,不但有男扮女裝抓歹徒的畫面,還要挑戰扮醜,導演王小棣幫他設計鬈髮外加牙套造型,沒想到被大夥笑虧真像個土台客。

王小棣希望藍正龍的角色反差大一點,結果造型一做完,藍正龍看到自己很 的畫面都忍不住說:「這反差也太大了吧,怎麼那麼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