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颱風天剖腹產子 今年必嫁王仁甫

聯合報 / 2008/07/29

季芹颱風天剖腹產下獅子座兒子,在另一半王仁甫及婆婆陪同下,昨天早上近11點風雨最大時一塊迎接兒子Yaya出生。Yaya重3550公克,身長51公分,聽說颱風天出生的小孩脾氣很暴躁,但王仁甫壓根不以為意,因為他自己就是颱風天出生的處女座。

28日剖腹是季芹和王仁甫早就看好的日子,誰也沒料到會碰上「鳳凰」颱風。但前天他們還是冒雨前往台北和平東路婦產科報到,這也是前年大女兒「樂樂」出生的地方。Yaya鼻子高,輪廓鮮明,大家問他長得像把拔還是馬麻,答案是:「像姐姐樂樂!」 季芹懷第一胎時吃盡苦頭,不但因體質問題要待在床上,還有有大半時間躲在家裡,連產檢都是半夜偷偷跑去做。而進醫院剖腹過程,因有狗仔冒充孕婦想取得第一手畫面,惹火王仁甫,和媒體弄得很不愉快,季芹進醫院時還以大紅布圍住躲在車內,說什麼都不給拍。

這一胎王仁甫仍採「保密防諜」作風,之前還說8月出生,昨天也只願發聲明宣告兒子出生。經紀人孫德榮已致電恭喜王仁甫得了一個「好」字,並透露小倆口今年就會辦婚禮,而季芹也非常開心,將等產後身材恢復就著手辦理。

季家兩老昨天都沒出現探視女兒,原來是季伯伯心臟開刀,瘦了10幾公斤,在家休養,季媽媽近月來都在照顧老伴,女兒這胎生產、坐月子都由仁甫媽媽代勞;昨天季伯伯接到電話,露出開懷笑聲:「生了,很平安,外孫聽說挺重的,我們過幾天再去看Yaya。」 5月分季伯伯住院開刀,季芹挺著大肚子,常帶著女兒樂樂到醫院看顧老爸,季伯伯很欣慰:「樂樂說她最喜歡公公了,看到她什麼病痛都沒了。」 記者趙大智、粘嫦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