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 責黃靖倫愧對新加坡 網友發難圍剿

2008年07月29日蘋果日報

小胖口條差又愛得罪人,黃小琥詞窮退步、黃韻玲評語空幻。
報導:蔡妤閒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3季前天錄第6強決定賽,來自新加坡的黃靖倫失常忘詞,意外只拿第6名,被評審袁惟仁(小胖)說:「你現在的表現怎對得起新加坡朋友?」引起網友砲轟不當,指他踐踏參賽者自信,應針對歌聲評論,不該扯到國籍,小胖昨回應:「觀眾看不到我們私下對參賽者用心的一面,不要斷章取義。」
黃靖倫人氣超高,卻只拿第6名,當天小胖對黃靖倫說:「你現在表現怎對得起新加坡的朋友?你應該要為你的朋友爭光。」網友認為小胖發言不當大肆討論(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798617&sid=b9966b98a8511ddf364d8638ee2ca3f3),指他語氣太重,要他道歉,他昨沉重說:「當天錄完我有跟黃靖倫講很多鼓勵的話,這是觀眾看不到的,感謝指教,但不要只針對幾句話作文章。」
主持人陶子也難以倖免,有網友指黃靖倫最後發表感言時,她要他表演色情版嘿嘿TAXI,認為她欺負他,沒讓他講完整感言,陶子昨手機沒接,無法回應。
小胖評審惹爭議,網友也為其他評審打起分數(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795971&sid=b9966b98a8511ddf364d8638ee2ca3f3),網友一致給張宇最高分,認為他唱作俱佳又言之有物,Roger排第2,懂得鼓勵參賽者,小胖和黃小琥、黃韻玲應被淘汰,認為小胖口條差又愛得罪人,黃小琥詞窮退步、黃韻玲評語空幻,節目製作人劉安華回應:「評審自有風格,不會干預他們的專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