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轟動香江 秀粵語緊張說錯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2008/07/29

「大雞(家)好﹗我係蕭敬騰。你死(食)飯未?」在台灣是「省話一哥」的蕭敬騰,昨天在香港舉行簽唱會,他苦練了幾句廣東話,結果實在太緊張,「大家好」說成「大雞好」,「食飯未?(吃飯了沒?)」說成「死飯未?」但粉絲一點也不介意,上千歌迷把他團團包圍,害羞的他,眼睛只敢看地上!

不輪轉 大家好變大雞好

蕭敬騰首度到香港宣傳,前晚他出席於apm舉行的「蕭敬騰簽唱會」,吸引上千名歌迷捧場。香港媒體認為蕭敬騰在台灣「省話一哥」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雖然香港歌迷的熱情讓他興奮,但他依然表現得非常害羞,並試著用廣東話說︰「大雞(家)好﹗我係蕭敬騰。你死(食)飯未?見到你我好開心﹗」雖然發音不太標準,但還是讓歌迷非常瘋狂。

超害羞 女模觸身嚇彈開

簽名會開始前,蕭敬騰與歌迷玩遊戲,先安排歌迷上台模仿其唱腔,然後又從兩位性感女模特兒身上選出自己最愛的歌迷設計T恤。面對兩位性感女模,蕭敬騰非常尷尬,過程當中不小心碰觸到女模,他更是嚇得趕緊彈開,非常搞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