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倫粉絲 要淘汰小胖

星光6強賽 袁惟仁批:怎對得起新加坡朋友
2008年07月29日爽報

本報訊
星光6強賽黃靖倫忘詞,小胖批怎對得起家鄉朋友?遭網友砲轟不得體沒禮貌,還有人指小胖該被「淘汰」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3季前天錄第6強決定賽,來自新加坡的黃靖倫失常忘詞,意外只拿第6名,被評審袁惟仁(小胖)說:「你的表現怎對得起新加坡朋友?」言論引發爭議。
網友痛批他踐踏參賽者自信,認為他應針對歌聲評論,小胖昨回應:「不要斷章取義。」主持人陶子也難以倖免,有網友指黃靖倫最後發表感言時,她要他表演色情版嘿嘿TAXI,簡直是在消費他,讓他連感言都沒講完,陶子昨手機沒接,無法回應。
網友也為其他評審打起分數,一致認為張宇最好、Roger排第2,小胖和黃小琥、黃韻玲都應淘汰。
討論網址: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798617&sid=b9966b98a8511ddf364d8638ee2ca3f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