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大雞好 你們死飯沒 赴港宣傳 半吊子粵語鬧笑話

中時電子報╱林家芬/綜合報導 2008-07-29 03:29

「省話一哥」蕭敬騰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從台灣紅到香港依舊惜話如金!他日前首次到香港宣傳個人專輯,儘管台下有上千名歌迷支持,他表現得非常害羞言語不多,雙眼望著地板不敢直視觀眾,要主持人多次提醒他,才會抬頭跟四周的歌迷打招呼。

他首次會見香港歌迷,用臨時惡補的廣東話拉近距離,但他發音不標準,鬧出笑話,說成︰「大雞(家)好﹗我是蕭敬騰。你們死(食)飯沒?見到你們我好開心。」

經紀人Summer踢爆他最怕坐飛機!Summer透露,他由台灣坐飛機到香港時,由於鳳凰颱風影響飛機搖搖晃晃,他邊坐邊祈禱。問他怕不怕?他說︰「還好,我在機上全程睡覺。」

他首次到香港宣傳,最想吃菠蘿包、凍奶茶、西式吐司等港式美食。而星光幫將到香港開演唱會,他坦言也有計畫赴港開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