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戀愛沒自信 超級投入總是被甩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7/29

鳳凰颱風襲台,蔡依林(Jolin)不畏風雨,28日扮公主微服出巡,到中天錄《沈春華Life Show》,大玩「挑戰人生『關』」遊戲,當她走到「愛情關」時,向來在舞台演出絕對自信的她卻洩了底,說出心裡最深處的祕密:「談戀愛的時候,我超沒自信,都是人家叫我離開。」小天后洩底 沈春華心疼 Jolin言下之意,在感情上,她都是弱勢失敗被甩的一方,沈春華聽了很心疼,問她不覺得這樣很可憐嗎?她說:「會啊,在感情上,我一點都不理性,不會說離開就離開。」她說,「都是人家叫我離開,我就想,他可能是覺得自己(我)不好吧。」曾經甜蜜過 暗自撫傷痛曾經甜蜜過嗎?她睜著大眼睛點頭說:「有啊,有痛苦,就一定有甜蜜。」目前的感情狀況?她說:「沒有。」心理測驗測出她對愛情是「愛到六親不認,陷入瘋狂,為愛放棄一切」;她不好意思說:「有嗎?以後我是不知道,但現在如果有工作,我還是會接受啦。」徵友開條件 很MAN敢承當她說:「我喜歡瘋狂的戀愛,不是傷害對方的瘋狂,是他也很愛我,會帶我遊山玩水。」她無奈說,至今都沒遇到,「我的時間不多,認識的人也不多,沒有花時間經營,加上常出國到不同的地方工作。」如果碰到一個很棒的,她就會馬上和他戀愛。她開出男友條件:「可穩重,但不能無趣,要敢做敢當,很M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