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瘦出香腸嘴 自爆嘉惠楊丞琳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2008/07/29

你知不知道變瘦也會有困擾!潘瑋柏變瘦後,豐唇變成明顯的香腸嘴,老被朋友嫌嘴唇太厚了,唯一的受惠者是和他演吻戲的楊丞琳,因為他說嘴唇厚厚的吻起來應該很舒服。

潘瑋柏出道以來,瘦了十幾公斤,越來越瘦的他,最近拍的新曲精選封面,被歌迷形容很像王力宏,不過潘瑋柏卻坦承,王力宏是帥哥,他並不是帥哥,因為他左右臉長得不對稱,嚴格說起來長得有點缺陷,而且變瘦之後,他原本就有點厚的嘴唇看起來更厚了,每次宣傳帶他通告,都會開玩笑說,被他的香腸嘴給嚇到,他只好自我安慰嘴唇厚的人比較重感情。

嘴唇厚除了重感情之外,還有一個特點是觸感比較好,潘瑋柏說他在偶像劇「不良笑花」中已和楊丞琳演過吻戲,以他嘴唇的厚度,楊丞琳跟他演吻戲應該感覺很舒服,不過兩人雖然演過吻戲,來電指數並沒有增加,因為楊丞琳常會模仿他唱歌,還擺出嘻哈手勢,讓他完全沒有來電的FU,只把她當可愛的妹妹看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