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評惹怨 黃靖倫戰敗星洲迷搥心肝不准袁惟仁踏進新加坡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7-29 03:29

星光3班人氣王黃靖倫前日因表現不佳,無緣晉級總冠軍,評審袁惟仁一句「你怎麼對得起新加坡的朋友」評語,引發粉絲不滿,直指他無法代表新加坡人發言,還要求他別踏入新加坡。對此,袁惟仁說,觀眾及網友意見,他會參考,但不會因網路言論影響判斷。

要求講評全播出 不可以剪掉

袁惟仁一句「你怎麼對得起新加坡的朋友」評語成了眾矢之的,觀眾上網陳述後,引發連鎖效應,除要求撤換袁惟仁,還要求製作單位必須將此講評一刀未剪播出,網友說:「我不在意黃靖倫的名次,但可不可以尊重參賽者,要評就評歌聲,不要扯到別處。」

3班不如學長姊 評語變嚴厲

袁惟仁說,不需要太在乎這段話,「或許我最近講評有些嚴厲,容易給大家不舒服感覺,但沒必要所有評審都變成好人,這只是和平假象,這一屆選手普遍表現確實沒有一二屆好。」他還說,黃靖倫的表現及實力,第6名已是不錯成績。

人氣王無緣5強 落寞話變少

黃靖倫則說,當下沒想這麼多,他也確實表現不佳,而評審如何講評是評審權利,也明白這是為了激勵他的話,「我自己心底明白,自己並不是代表新加坡參賽,而是因個人理想來台就好。」

黃靖倫晉級無望,失落感全寫在臉上,工作人員說,平常愛搞笑的他話變得少。他則坦言,媽媽得知結果後很驚訝,「我沒來得及讓爸媽來看我比賽。」他也說總冠軍賽或許會和潘嗣敬一起表演。

得知星光歷屆人氣王都在第6名或第7名左右止步,「這好像真的是魔咒耶,但如果能向楊宗緯看齊,專輯賣得這麼好,第6名好像也不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