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霏美背 水噹噹像高麗菜

中時電子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7-29 03:29

利菁28日主持衛視《麻辣天后宮》時,抱怨上周美國行:「這次去美國,我發現美國人過得很不開心,我入關還被整,一個AND和E的寫法就被刁難、給我臉色看。」但搞笑的是,前天她剛好到內湖美國在台協會預定地看房子,被工作人員笑要告美國御狀很方便。

昨該節目進行女藝人美背王競賽,男藝人評審擔心遭製作單位設計,高山峰一出場就喊參賽者不許有王彩樺,不料他看到楊繡惠現身,當場喊:「我忘了要喊也不准有她!」全場爆笑。

但現場主持人利菁心機最重,明明是主持人,卻特別穿上昔日在影城讓老公許育仁搭訕她的「背後全裸肚兜線衫」搶鏡,她還說:「我老公那時在賣包包,看到我穿這樣出現,刻意拿外套給我蓋,還說:『妳等一下看電影會冷。』晚上他聽到我去舞廳跳舞,馬上飛奔來陪我。」

昨美背王由王婉霏獲冠,來賓阿龐形容她的背摸起來像高麗菜,含有水分,至於楊繡惠的背部,阿龐笑稱像胡蘿蔔,摸起來硬幫幫;摸到楊巧寧的背他形容像水蜜桃,利菁聞言又耍嘴皮:「我知道,都是毛。」又哄堂大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